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女神艳遇了色彩 人像还能这样玩!(组图)

女神艳遇了色彩 人像还能这样玩!(组图)

2016-01-04 13:57 文章来源:poco.cn摄影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俄罗斯女摄影师Kerry Moore,来自莫斯科,今年25岁,做摄影已经4年了。她从没有系统学习过摄影,但摄影对她来说是一种感觉,感知力。“我爱美丽的女人和自然,所以拍摄的很多都是跟这两者有关。”她一直在绘画,主要领域是时尚和艺术肖像。“我喜欢不同的女孩,但必须是性感的。除了自然,我喜欢拍摄公寓,美丽的建筑,城市。个人不是很喜欢坐办公室,因为束缚了空间观念和想象力。”

自2011年以来,她使用的器材是尼康D90和镜头50 1.4。她除拍摄,为模特做化妆的同时,还会缝制衣服,有时也会做一些装饰品。将来打算去其他国家旅行和工作。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