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6年,这十家逼格十足的国内奢华酒店就能住了(组图)

2016年,这十家逼格十足的国内奢华酒店就能住了(组图)

2016-01-06 12:01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持续快速增长的国内酒店行业在进入到2016年也并未放慢脚步:希尔顿集团的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先生在去年接受搜狐时尚采访时,便透露了希尔顿在大中华和蒙古地区,已经拥有了180家正在筹建酒店的庞大规模——这才仅仅是一个酒店集团!可一下子面对这么多新开酒店,你的选择困难症是不是又要发作了?为了方便大家在新年伊始,就能准备好这一年的酒店体验计划,我们特别甄选出最具期待值的国内新酒店“十强名单”,快把你的入住行程列起来吧。


拥有蜂巢式的外观,坐落于三里屯一号的洲际酒店将成为这里的新地标

北京: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2015年的三里屯几乎成为了热度新闻的集中地,舆论让这里更加吸引CBD的朝阳群众们有事没事都会来转悠转悠——逛街吃饭泡吧,这里都方便的不行,可说到顶级酒店,虽然北边有瑜舍南边有康莱德,但终归都距离着“宇宙中心”有不近的路程。

总算来到2016年,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的开业弥补了三里屯的酒店空白,与太古里隔街相对还不能显示出它拥有的地理位置有多优越?那就看看人家三里屯一号的门牌号码吧。说到酒店设施,320间的客房与容纳600多位客人的大宴会厅依然延续了洲际酒店高端商务的便捷性,150米的高度让这里也能成为眺望北京天际线的新选择。作为北京的第三家洲际酒店,蜂巢式的外观让它的风格更加能够融入三里屯的乐活氛围中,由顶级酒店设计公司HBA负责的酒店设计方案,也让人无比期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