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在京开幕(组图)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6-01-06 2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开幕式现场嘉宾与艺术合照.jpg

开幕式现场嘉宾与艺术家合影留念

惠风和畅——2016艺术市场惠风画院第二届院展于2016年1月6日下午3时在《艺术市场》美术馆隆重开幕。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均为惠风画院签约画家:杜大恺、李学伟、老圃、马海方、董浩、郑山麓、李呈修、易洪斌、杜为政、巴秋、刘牧、杨海滨、王西洲、郝平、马振西、王首麟、孙晓东、孙华进、陆天宁、张晖、杜杰、萧丽、顾大明、赵青仲、杨越、崔东湑、王利军、朱培尔、曾迎春、徐华翔、陈玉林、陈澧波、李毅、石晶、李佳、金妹、张珍贵、陈良宗、李恩成、云门张岩、颜欣荣、林浩湖、萧文亮、崔雪涛、毕波、李浩等。此次展览共展出惠风画院签约画家精心创作的92幅水墨作品。

艺术市场惠风画院成立于2014年,整合《艺术市场》杂志社十余年办刊资源,充分利用转企改制后的广阔运营空间,筹建起艺术市场美术馆、艺术家俱乐部、杭州、唐山、庐山、内蒙古、山西等地的艺术家创作基地,并在“视觉中国”洲际行国际巡展项目中分别于亚、欧、美三大洲成功举办19场国际交流艺术展览。画院为广大艺术家提供了优良的创作环境和交流、展示空间、为繁荣艺术创作、规范艺术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非营利性、服务社会的专业画院,坚持“百花齐放,百艺争鸣”的方针;积极弘扬主旋律、提倡艺术多样化;积极组织与团结全国书画艺术家,开展书画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国书画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尽责尽力。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