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著名画家李枚艺术作品欣赏

著名画家李枚艺术作品欣赏

2016-01-07 10: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jpg


李枚 当代艺术家,1959年生于河北魏县,1976年参军,1978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1982--1987任66军美术创作室主任,电影队长,1987年转业天津外贸三环公司,1989年--1990香港昆诚集团任中国贸易部经理,1991--1993年美国太阳商务有限公司,1994年回国创办自己的企业爱德万斯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国务院中国地区开发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经济发展调研办公室调研员,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

1982年油画作品《和平鸽》获中国青年画展一等奖,1983年油画作品《童年的回忆》获天津中青年画展一等奖,1984年《海》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等奖,1988年小幅风景油画获得中国小幅油画年展银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