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画家王芳芳荣获“2016教育金宗奖年度支教教师”提名奖(组图)

画家王芳芳荣获“2016教育金宗奖年度支教教师”提名奖(组图)

2016-01-14 09:42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荣誉殿堂

2016年1月13日下午13:00,“无边界·有境界”2016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陕北画家王芳芳荣获“年度支教教师”提名奖,并受邀参加了颁奖盛典。

获奖证书

“金宗奖”是中国及亚太地区K12教师群体最重要的奖项,创立于2015年,旨在鼓励K12领域的各类教师更加热爱教育,激发教师群体的潜能和热情,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对K12领域的教育公平、教育创新更加关注。此次“年度支教教师”提名奖共设5位。

汪涵宣读支教老师提名奖

本次活动由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携手教育行业领军者发起,遍邀公立学校、培训机构、在线教育平台、独立教师等千位名师、学者参与到教育革新中来,打破行业边界、地域边界、时间边界,使教育真正表现出“无边界”的境界。

本次金宗奖颁奖盛典由“主持教科书”汪涵担任主持人,还获得了众多重量级嘉宾的支持,例如创业黑马集团创始人牛文文、前腾讯副总裁微光创投创始人吴宵光、IDG合伙人章苏阳、丰厚资本创始人,黑马投资学院院长杨守彬、回家么共享社区发起人王雨豪、分享投资合伙人黄反之等等,涵盖教育、互联网、创投等多个圈子,把盛典的关注度大幅提升,使更多的精英人士来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