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朱渝刚油画作品欣赏

朱渝刚油画作品欣赏

2016-01-15 1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02AJAuXzy6VFTwBzNC48&690.jpg


朱渝刚,1966年出生。重庆三峡油画院专业画家,擅长写实油画创作,尤其是写实肖像油画。先后为社会各界人士及机构绘制了大量的肖像油画和主题创作。多次参加国内艺术博览会及画展。2011年1月为纪念宋庆龄诞辰。100周年,为北京宋庆龄基金会绘制宋庆龄肖像油画,现展示于北京宋庆龄故居博物馆。2011年7月美国NBA球星科比.布莱恩慈善中国行,为其绘制肖像油画并由科比布莱恩本人收藏。2011年为前国家主席胡耀邦夫人李昭绘制肖像。2012年11月27日邓小平胞弟邓垦102岁之际,为其绘制肖像一幅,并由本人收藏。


51997281_1.jpg


当代人物画是一种运用高度概括美学语言,体现作者意识和审美观念的艺术形式,大胆的运用形式美的规律,用夸张、变形等手法,对自然物象进行加工,来美化社会,美化人们的生活。画家朱渝刚擅长写实油画创作。先后为社会各界人士及机构绘制了大量的肖像油画和主题创作。《红玫瑰》,画风优美,用色和谐统一。一个漂亮的青年女子,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深思着,身上披着薄薄的白纱,非常性感。画面上那种浪漫风情,意味深长的眼神,更是让观者流连忘返。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