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冷艳貌美“仙女攻” 喊一声老公你敢答应吗?(组图)

冷艳貌美“仙女攻” 喊一声老公你敢答应吗?(组图)

2016-01-15 11:2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 不知道什么是“仙女攻”?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里不仅诞生了“小鲜肉”和“老干部”这两类大家喜闻乐见的新兴吸粉黑洞,女明星中也顺势浮现出了一股强大的吸粉力量:仙女攻。你以为国民老公还是思聪欧巴么,这几位女星的微博下早就被女友粉们包围了!


仙女攻

仙女攻

“仙女攻”是什么意思?其实找找她们几位的共同点,也就能体会个三五成了。首先,颜值实力要过硬,起码也得是外貌协会公认的女神,坚决没有后门可走;其次,她们都留着一头过肩长发,以便hold住仙女气场;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生生不息冷艳气质和随叫随到的男友力!简短来说就是:美而不娘!仙起来比谁都高贵,霸道起来直接K.O男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