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程继光写实油画作品欣赏

程继光写实油画作品欣赏

2016-01-19 10: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程继光,1956年出生,四川重庆人。当代实力派油画家,现为中国北京当代藏典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重庆三峡油画院院长、四川东方绘画艺术院特聘画师、新加坡新神州艺术院高级荣誉顾问等。多年来,程继光一直对西方传统油画艺术进行潜心研究,不少优秀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美展及海内外书画大赛,并屡次获奖,被国际艺术家联合会等多家国际艺术机构联合授予“世界书画名人”及“国际银奖艺术家”等荣誉称号,作品及传略入编《中国美术家选集》等数十部大型画册辞典,不少佳作被海内外收藏家收藏。

程继光是中国当代画坛实力派油画家,他的作品无论是人物画还是风景画,对形体的写实把握准确,讲究自然柔和的光源色调,加以娴熟的笔触,精彩的生活瞬间意趣,糅和进画家的艺术感悟。程继光作品主要分两大主题,一是表现青藏高原的人文风光,二是表现家乡重庆的山水美色。在他那超写实、超逼真的精美油画中,你既可身临其境地欣赏青藏高原的绮丽风光、人文风情,还可切身感受嘉陵江畔的渔家生活和城市变迁。程继光作品具有典型的超写实主义风格,在客观表现对象的同时,把主要精力用在刻画最精彩、最能抢人眼球的闪光点部分,构图完美、结构准确,整个画面的把握恰到好处、干净利落,用超写实的技法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唯美享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