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女人奢选终极目标 9款最新珠宝腕表(组图)

女人奢选终极目标 9款最新珠宝腕表(组图)

2016-01-20 11:4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珠宝是女人的最爱,倘若剔透晶莹的钻石和多彩华贵的宝石能和腕表有一次浪漫的结合,一定会是一曲对时光的璀璨赞歌。我们甄选出9款2015年最新的珠宝女表,它们不光在外型上闪耀夺目,在腕表功能上也是内外兼顾。(来源:OnlyLady)


雅克德罗Lady 8 Flower腕表

雅克德罗Lady 8 Flower腕表

听花开的声音:雅克德罗

这款Lady 8 Flower腕表融合雅克德罗的所有工艺,两个圆环交叠成雅克德罗的标志性数字8。8象征着和谐、圆满和无穷无尽。下方圆环上展现一只展翅的蝴蝶,并提供两种款式:第一款蝴蝶饰以半透明红色珐琅手绘精雕蝶翼,搭配扭索雕纹表面;第二款点缀宝石,蝶身镶嵌蓝宝石,搭配雪花镶嵌钻石表面。上方圆环展现一朵莲花,其上覆有蓝宝石水晶穹顶镜面。莲花象征宁和静远和清雅诗意,在众多亚洲文化中被视为神圣净洁之花。表盘上的莲花精雕细琢,曲尽其妙:每一片花瓣皆精心雕刻,以使花瓣背面呈现完美的缎光效果,或逐一覆以珐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