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玉来:杨先笔墨审美意象(组图)

刘玉来:杨先笔墨审美意象(组图)

2016-01-26 15: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68x68cm).jpg

杨先作品

贾浩义(老甲)先生以画马著称于世,其马笔墨的外张力达到了空前。可以说,独创性与强调外张力成了他独树一帜的美学思想核心。而这一美学思想贯穿在他的一切作品,诸如山水、人物、动物中。贾先生的笔墨外张力给人视觉的冲击力是当代画坛中国大写意中最为强烈的。他运笔的迅疾感,强硬果敢感,用墨施彩的浓烈极至感,造型的简括、准确与引发人参与创作之欲望当属前卫。老甲之为老甲自有他一套法在,这法是他独创的。他的作品狂简中透着写实,而在狂简的写实影子里却又不粗疏。你会欣赏便可意会到作品中形与神的统一--形因神发,比如那马,你可由其简括笔意中意会出面部五官表情,体态,四肢筋骨造型的准确。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