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耿起峰:全新画境的创造者(组图)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耿起峰:全新画境的创造者(组图)

2016-01-26 15: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耿起峰照片.jpg

耿起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美协、美术馆特聘画家,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研究员。作品多次获全国大奖,其画作先后被黑龙江省政协、中南海收藏等单位收藏,2015年8月29日在大庆举办“国色北归”耿起峰中国画作品展。

 封面.jpg

耿起峰:全新画境的创造者

文/李人毅

如今中国画正在被世界广泛学习着,但国外画家怎么学都无法走进国画的风骨之中,究竟差在哪儿?国内很多半路出家,由其它画种转入中国画创作,无论怎样努力,却怎么画都离原滋原味的中国画差那么一点,到底缺在哪儿?一些画中国画的画家苦于艺术质量得不到提升,到底是什么原因使然?

我认为,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差在对线条的理解和运用上。线是中国画的魂魄,只有守住魂才能固本立命,画好中国画。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