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英国农村的雕塑艺术家JK·布朗创意雕塑作品

英国农村的雕塑艺术家JK·布朗创意雕塑作品

2016-01-27 15: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一位来自英国农村的朴实小伙子一位热爱野生动物的艺术家一位把废弃金属变成漂亮的雕塑作品

你可能认为他只是个捡垃圾的,但你从未想到他把垃圾变成一群栩栩如生的动物……

他就是来自英国农村的雕塑艺术家JK·布朗看见他所创作的雕塑作品欣赏下来, 您是否有一种感动?JK布朗生活在英国西威尔士的乡村地区, 这儿是野生动物的乐园,给了艺术家许多创作的灵感。布朗喜欢观察野生动物, 喜欢把动物画下来,以此作为欣赏美丽大自然的一种方式。我们甚至不用列出作品的名字他们是如此的真实,动人,直击人心。

这么美好的作品,我们何须多言,只需静静的思考、用心倾听、去感受作者的情怀与内心。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