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法国新古典主义画家詹姆斯 提索James Tissot油画作品欣赏

法国新古典主义画家詹姆斯 提索James Tissot油画作品欣赏

2016-01-28 09: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詹姆斯 提索(James Tissot)(1836年10月15日 - 1902年8月8日)。法国绘画艺术家。出生于法国南特。曾就读于巴黎高等美术学院,求师与安格尔和佛兰德门下。23岁时首张作品在沙龙展出。 1861年后,艺术家的第一阶段作品主题特点是:锁定漂亮和时尚女人,特别是系列的风俗画作品,这就是他所谓的:巴黎女士----香格里拉之源。

1870年,提索遇到他的夫人(凯瑟琳牛顿),不久她搬进来和他住在一起生活,这时的她是提索的创作对象,直到于1882年因患结核病去世,那年她才28岁。 

凯瑟琳牛顿死后,艺术家离开了巴黎。后来,去了巴勒斯坦。1896年,在巴黎和伦敦展出了,描绘“新约”故事的,有350张图纸组成的系列画展。接着随后而来的是“旧约”的故事,他的工作继续转动,直到他去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