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刘嘉玲都打算买表送老公 情人节还不看购表攻略?(组图)

刘嘉玲都打算买表送老公 情人节还不看购表攻略?(组图)

2016-01-28 11:19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那么腕表绝对是一份感情中最不可或缺的信物!只有腕表,才能帮助你与TA一同记录两个人生命中的每一刻时光流转,点点滴滴;同时赠送腕表也有着“表”达心意的隐喻。


  

其实不只我们,明星们也很习惯将腕表作为礼物送予另一半:据说陆毅就将人生中的第一只欧米茄腕表送给了鲍蕾,一年后的一天,鲍蕾戴着她那只腕表,独自来到欧米茄店中要求店员:“帮我给这只表找个爱人。”因而他们拥有了颇具纪念意义的第一对情侣腕表……而碧昂斯也在老公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以一款镶嵌了100克拉方钻的价值五百万美元的宇舶Big Bang腕表震惊世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