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犁:淡淡的叛逆和善意的恶作剧(组图)

王犁:淡淡的叛逆和善意的恶作剧(组图)

2016-01-29 10:42 文章来源:艺术仓  作者:张慧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青年艺术家  王犁

《风柜》  35x12cm  王犁

导读:王犁是一个绝对的“自黑者”,立身于美院这支庞大的艺术队伍中,他更像是一个旁观者,看似喧闹的性格背后有着极为自主的个人品味,很自在的心性,很高的见识。他遵循着内心一直不变的价值观念,同时也尽享着自己的独特个性与适宜于他的生活,人前嬉笑不下功夫,内在功夫却下得很深。“与其赢了画,输了人,我宁愿输了画,赢了人”这是一种倔强的气度,也是其勇气担当和对自由的渴望。在现当下这个新媒体的技术统治时代,艺术家在新方法、新媒介、新技术方面的创作越来越活跃,却在思想性和精神性当中越发的保守缺失,无有创见。王犁的视角,既没陷于世俗经验论的怪诞,也不趋从于当下的那种虚无的信靠,他很清晰地面对着自己的心性和追求,真实、单纯、趣味、和谐,永远按照自己的观照描绘世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