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组图)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组图)

2016-02-23 09:38 文章来源:中华娱乐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庾澄庆去伊能静家隔空接13岁小哈利 父子俩一般高像亲兄弟(图)

庾澄庆跟儿子一同下车,父子俩一般高像兄弟一样

46岁伊能静日前被狗仔直击挺3个多月孕肚趴趴走,喜讯曝光,她之后在微博透露与前夫庾澄庆所生的13岁儿子小哈利很期待有弟弟或妹妹。果然,记者前晚目睹庾澄庆去她的住处,接回满心欢喜陪伴她的小哈利。

伊能静昨在微博分享孕后好吃好睡养生方法,透露自己22岁就按表操课,身体如20多岁年轻人。还称“要更努力才能像小小秦的姐姐”,期许未来冻龄,并在微博称小哈利“一生挚友”,让他不会有失宠感而吃醋。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6年多,她和秦昊去年结婚顺利怀孕约3个月,庾澄庆觅到真爱和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交往,也对前妻再当妈大方“恭喜”。

前晚,这对离婚依然保持温馨互动的2人,首先庾澄庆座车先停在伊能静住处楼下,有默契地不上楼打扰前妻,约5分钟后小哈利戴毛帽愉悦地走出,手上还拎着一袋东西,接着走上后座开启温馨亲子日行程。

而为了不让13岁处于成长中的小哈利饿到,庾澄庆只要一碰到排队候车的停车场就开走,最后选择晶华酒店附近的停车场。下车后他低调戴上帽子,脚步放慢等儿子,小哈利亲昵奔向爸爸身旁,父子俩边走边聊天,庾澄庆更慈爱地摸摸他头。发现儿子裤头太松,还细心地倾身帮他调整,时时刻刻眼神都离不开儿子,非常珍惜相处时光,父子互动亲密有爱。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