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放毒!10款专供土豪挥霍的“稀跑”(组图)

放毒!10款专供土豪挥霍的“稀跑”(组图)

2016-02-24 09:2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ber F1

photo

Weber 命名F1,所代表的是“FasterOne”,在前BMW Sauber F1车队工程师的打造之下,原厂宣称将是全球最快,并且能够合法上路的四轮驱动超跑,其车身尺码为4500×2040×1150毫米,轴距则是2900毫 米,在导入现行F1技术的底盘以及全碳纤维车体之下,Weber F1的车重仅1250公斤。除了车重处于轻量级水平以外,WeberF1搭载了5.6升 V1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中置设定,拥有高达12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27.6千克•米/4200转/分钟的峰值扭力,搭配上半自动序列式六速 变速箱,使其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2.5秒即可完成,并且拥有6.6秒完成0-200公里/时加速的实力。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