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几乎全中!高晓松神级预测第88届奥斯卡(组图)

几乎全中!高晓松神级预测第88届奥斯卡(组图)

2016-03-01 09:4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佳导演

高晓松预测最佳导演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2016年第88届奥斯卡奖项全部揭晓,莱昂纳多终于结束了22年陪跑生涯,在第五次冲击奥斯卡之际,将标志着影帝的小金人收入囊中。除了小李之外,著名音乐人、网络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这天也当了一把“人生赢家”,在他主讲的节目中,他对奥斯卡各大奖项进行了提前预测,颁奖结果一出,众网友惊呼:神了!除了最佳导演之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全部被高晓松猜中!就连最佳纪录长片《艾米》也被他说对了!

从2012年高晓松第一期节目《高晓松揭秘游戏规则,奥斯卡走下神坛》开始,到2016年最新一期的《2016颁奖季:格莱美与奥斯卡》,预测奥斯卡各大奖项成了每年的固定节目。凭借多年浸淫音乐和电影圈的经验,以及游历欧美诸国对西方文化的了解,高晓松对奥斯卡各大奖项的“预测战绩”一直不俗。作为中西跨文化代表,高晓松主讲的《晓松奇谈》天文地理、海外见闻、中西野史,可谓无所不包。还频频紧跟热点时事,解答诸多网友的疑问。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