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你知道吗!奥斯卡女星脖颈手腕上才是一部真正的奢华账(组图)

你知道吗!奥斯卡女星脖颈手腕上才是一部真正的奢华账(组图)

2016-03-04 08:41 文章来源:only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Kerry Washington

Jennifer Lawrence

Kerry Washington凯丽-华盛顿

54.56克拉钻石

著名好莱坞影星凯丽-华盛顿此次佩戴了海瑞温斯顿古董珠宝佳作出席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这副出自1963年的三重钻滴Hoop耳环重达42.54克拉,与指间重约12.02克拉的Carpet系列三排式钻石戒指搭配,全身佩戴的珠宝重达54.56克拉。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