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你知道吗!奥斯卡女星脖颈手腕上才是一部真正的奢华账(组图)

你知道吗!奥斯卡女星脖颈手腕上才是一部真正的奢华账(组图)

2016-03-04 08:41 文章来源:only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harlize Theron

Kerry Washington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48.8克拉钻石

影星查理兹-塞隆作为本届金像奖颁奖嘉宾亮相红毯,一袭深V焰红色礼服搭配颈间重约48.8克拉的Harry Winston绮隐Secret Cluster锦簇镶嵌钻石项链,并与耳际的Winston Cluster钻石耳环辉映。这一套珠宝的总价值逾370万美元。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