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扑倒小17岁男子玩母子恋?扒扒邓文迪的三段狗血婚史(组图)

2016-03-10 09:08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jpg

三、年长38岁的第三任丈夫成就了她的传奇

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毕业,准备谋求到香港发展。在飞往香港的飞机上,邓文迪恰好坐在了默多克新闻集团的董事布鲁斯·丘吉尔旁边,当时这位先生正准备上路前往香港担任StarTV的副首席执行官,邓文迪凭着常青藤学校的商务学位以及精通英语、粤语、普通话的有利条件,飞机还没到香港,她已轻而易举地谋到了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生的工作。 

进入公司后将目标锁定了她的老板--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这个比她大38岁,但却在全世界媒体中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男人身上,自从1998年初,邓文迪便以默多克上海、北京之行的随行译员身份第一次出现在这位传媒大王的身边之后,很快,StarTV的员工们开始对两人之间的罗曼蒂克议论纷纷,他们被发现在香港的一次晚餐会后手牵着手。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