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熊黛林该不该感谢郭富城的不娶之恩?(组图)

熊黛林该不该感谢郭富城的不娶之恩?(组图)

2016-03-11 11:07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肥罗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4_318279_355995.jpg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娱乐圈就是这样,天王不在江湖,江湖也总是有关于天王的传说。这几日,从熊黛林订婚秀3克拉钻戒,到方媛多次邀男友郭富城陪看千万豪宅,却引发恋情急冻,两个女人的新闻故事里,都重复着同一个人的名字——郭富城。

这边厢前天王嫂安心做“郭太”,那边厢现任天王嫂攻城再遇新波折,从熊黛林到方媛,一出攻城记以后,又是一出攻城记,不知到底还有多少攻城记等待排期上映?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