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土了 运动服穿点奢侈牌吧(组图)

别土了 运动服穿点奢侈牌吧(组图)

2016-03-16 08:42 文章来源:中奢网  作者:alic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健康的生活方式放到哪里都不落伍,但是你在健身房里穿的是什么运动服呢?是不是觉得满大街都是那几个眼熟的品牌有点审美疲劳,甚至觉得运动服等于土?你应该穿点更好的,运动服也是讲究搭配的。

Outdoor Voices

别土了 运动服穿点奢侈牌吧

如果你想注重设计感,那么这家2013年在纽约创立的Outdoor Voices则应该很符合你。这个品牌2015 年10月获得来自包括法国时装品牌 A.P.C 在内的 700 万美元投资。比起科技元素和性能,它更注重设计感。

别土了 运动服穿点奢侈牌吧

OV 的设计团队成员来自 Calvin Klein、Alexander Wang 和 Lululemon,这些都是为了设计出更时髦的款式。创始人Tyler Haney 希望推出一些审美上更接近自己日常穿着的运动装,所以她创造了一个五件套,包含五件运动必需单品,比如运动 bra、legging、卫衣等,称之为“active uniform“,也是这个品牌最畅销的套装之一。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