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疯狂动物城带火动物珠宝 偏爱特定动物的品牌(组图)

疯狂动物城带火动物珠宝 偏爱特定动物的品牌(组图)

2016-03-17 09:1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疯狂动物城》全球热映带火了各种跟动物有关的商品,珠宝界以动物形象为蓝本的珠宝已是老生常谈,但一些珠宝品牌偏爱某种特定的动物,以该种动物作为品牌珠宝的象征。

热爱大象的珠宝新贵

landscape-1457454844-hbz-were-obsesssed-necklaceNoémie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珠宝品牌是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然而刚刚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得到了美版芭莎杂志的大力推荐,将其评为珠宝新贵。究其原因,除了手工制造、网络销售等这些惹人喜爱的品质与快捷保障外,它还专注做大象形象珠宝,这一点确实比较独特。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