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疯狂动物城带火动物珠宝 偏爱特定动物的品牌(组图)

疯狂动物城带火动物珠宝 偏爱特定动物的品牌(组图)

2016-03-17 09:1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地亚为猎豹注入生命

mp25409454_1438535116333_3_th_fv23

卡地亚与猎豹的渊源始于1914年,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委托插画家乔治·巴比耶(George Barbier)设计一张以“淑女与猎豹”为主题的邀请卡。乔治·巴比耶采用来自于美好年代(Belle Epoque)晚期的优雅风格设计,描绘一名年轻女子,身着保罗· 波瑞(Paul Poiret)设计的皱褶长裙,而一只猎豹伏在她脚边。

同年,黑白相间的豹纹图腾成为卡地亚的装饰元素之一,出现在1914年和1915年设计的两枚女式腕表上。两年之后,当时已经与路易·卡地亚交往密切的贞·杜桑,率先购买了一只镶有宝石的猎豹图案梳妆盒。当时猎豹以清晰逼真的型态呈现,然仅止于平面图样,几乎在三十年之后,猎豹才得以完整的立体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