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喜欢老公灵魂和女生身体!揭秘娱乐圈出柜女星(组图)

喜欢老公灵魂和女生身体!揭秘娱乐圈出柜女星(组图)

2016-03-18 10:27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娱乐圈女星“出柜”早有先例。当事人虽不会高调到四处宣扬,但多数也并不避忌在人前甜甜蜜蜜。近日,台湾女星郑宜农结婚2年出柜,宣布只爱男人的灵魂,却喜欢女性的身体。揭秘娱乐圈出柜的女明星。

0.jpg


1.jpg

1、林忆莲、陈玉莲

陈玉莲,83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传因当年与周润发一段情未果,大受伤害,心灰意冷,竟然对同性有了兴趣。陈玉莲的同性密友蔡美诗,从事电影幕后工作,两人曾一起居于西贡半独立式三层洋房,而且联名成立了一间公司,可见关系密切。不过陈玉莲身边的朋友声称她俩只是金兰姊妹关系,但蔡美诗却承认两人曾同居过一段很长的日子,但现时已分开,原因是陈玉莲要去修行,更澄清分开不是因第三者和经济问题,她指这段情有个美好句号。

而后有香港杂志爆出,林忆莲结束与音乐人恭硕良的姐弟恋后,因拍MV重遇多年前已相识的蔡美诗,不顾13岁女儿的极力反对,火速与蔡发展。杂志更拍得蔡美诗很快进驻45岁林忆莲位于赤柱的临海排屋,周末两人更甜蜜出海同游。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