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2016-03-21 10:01 文章来源:only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公主方形钻石

公主方形切割

公主方形钻石被切割成典型的正方形,并留有尖角,冠部瓣面呈放射状,底部瓣面呈山峰状,通常有57个瓣面。

代表个性倾向:魅力内涵型

棱角分明的外形加上“公主方”这个讨巧的名字,使公主方型钻石具有自信时尚且刚柔并济的性格,她的四个棱角分别代表责任、勇气、情感和尊宠,选择此型钻石的人一般是具有非凡的魅力和内涵的现代女性。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