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2016-03-21 10:01 文章来源:only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橄榄形钻石

橄榄形钻石

橄榄钻又称马眼钻,在现代钻石磨工中有“琢形王后”之称,两端瘦窄的切割线条,将钻石的光线凝聚,这种切割方法同时可以使钻石克拉重量达到最佳,从表面看则显示重量大于实际,其出火胜过所有琢形的钻石。

代表个性倾向:女强人型

选择橄榄形钻石的人,性格一般非常大胆及外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且做事有冲劲。他们工作野心大,常将事业放在第一位,喜欢寻找刺激及新挑战,能让四周的人都感受到她的热情,这种类型的人又称侯爵夫人型。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