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从钻石形状 看出你的潜在性格(组图)

2016-03-21 10:01 文章来源:only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椭圆形钻石

椭圆形切割

椭圆钻也是曾经风行一时的一种琢形,椭圆形切割钻石是以圆形明亮式切割的传统结构为基础,所以又叫做改良明亮型钻石。

代表个性倾向:梦想实干型

椭圆形代表着创意,选择椭圆形钻石的她通常很独立并具有创造性,不论在生活还是事业上都与众不同。她们很强的个性和毅力,让她们可以为自己的诸多梦想付之行动,有潜力成为企业家和创造者。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