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更国际更多元 亚洲藏家的新品位(图)

更国际更多元 亚洲藏家的新品位(图)

2016-03-28 09:33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孙伶 许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记者 孙伶 实习记者 许望 香港报道

3月26日,2016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Hong Kong,以下简称ABHK)在持续一周的阴雨连绵中拉上帷幕。

3月22日的暴雨,并没有减少从世界各地赶来观看VVIP预展的收藏家们的兴致,下午三点之前,香港会展中心的VIP入口已经排起了长队。

就在23日VIP预展结束时,各大国际画廊已经交出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单。Gmurzynska画廊分别以40万至130万美元不等的价格售出三件费尔南多·博特罗的雕塑作品及画作。而奈良美智在2016年创作的最新作品则以65万美金售出。

展览效应促进作品销售

本届展会不仅参展画廊小增6家,从去年的233家增加到今年的239家,多家国际画廊更是根据目前热门的展览,推出了相应艺术家的作品。

可能是得益于刚刚在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的个展《无相万象》,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的作品在VIP日前即以150万美金售出。而就在ABHK开幕之前于香港举办个展的英国艺术家翠西·艾敏(Tracey Emin)的作品《In Solitude》(2015年),也在本次展会上以15万至20万英镑之间的价格成交。

Neuger-riemschneider画廊表示:“展示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的作品是经过策划的。我们和许多亚洲的藏家会保持联系,也和他们时常交流,关注藏家到底对什么样的作品感兴趣。”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