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西单女孩成富婆!扒扒10大网红之生存现状(组图)

西单女孩成富婆!扒扒10大网红之生存现状(组图)

2016-03-28 11:35 文章来源: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0.jpg

据媒体爆料,昔日网红任月丽通过创业,不但拥有自己音乐公司,更创办了某牙膏品牌,现今身价过亿,摇身一变从草根逆袭成隐形富婆,互联网时代,网红辈出,有人从此飞黄腾达,成为人上人,有人一夜爆红后却又打回原型,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10大网红之生存现状。


1.西单女孩

现状:创业成功身价过亿、登纽约时代广场

2008年,任月丽因为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唱歌被网友拍摄其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由此成名,被称为西单女孩,之后,她参加过音乐选秀,也上过春晚,发过专辑,演过电影,2014年,她创办某牙膏品牌,现今身价过亿,不仅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受到潘石屹和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等人的接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