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腕表炫技来袭 盘点那些已经变了味的腕表功能(组图)

腕表炫技来袭 盘点那些已经变了味的腕表功能(组图)

2016-03-29 11:45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宝玑芝麻链陀飞轮7047BR:G9:9ZU腕表

宝玑芝麻链陀飞轮7047BR:G9:9ZU腕表

现在的腕表,都是佩戴在手腕上,不再是放在兜里,多位置的变化,,陀飞轮调校精准性的能力已经非常弱了,不过,陀飞轮仍然作为顶级制表工艺,被大多数喜爱机械制表的表迷所追捧,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各大品牌炫技的平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