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腕表炫技来袭 盘点那些已经变了味的腕表功能(组图)

腕表炫技来袭 盘点那些已经变了味的腕表功能(组图)

2016-03-29 11:45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江诗丹顿TRADITIONNELLE系列80172:000P-9589腕表

江诗丹顿TRADITIONNELLE系列80172:000P-9589腕表

三问

三问,我认为是所有腕表功能中最复杂的一项,三问功能使得在黑暗中不需看表,只要依据手表鸣响的声音种类及次数便可知道时间的手表功能。这在还没有发明电的时代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发明,当然,三问腕表也不是我们一般人的玩物,相对的价格也会非常的高。

三问腕表的发明是为了在漆黑的夜晚,通过声音来“读取”时间,这和夜光腕表的作用是一样的,但三问的技术考验更大,腕表内精巧的机动记录系统可按需要做时、刻、分鸣响报时,只要拨动旋钮,机芯内的两枚微型小锤便开始敲击,时、刻、分的鸣响各具独特的声音及频率,因此,无论是否看表盘的指针,只要仔细听,就能知道当时的时间,盲人也能够使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