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全球最贵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登台献艺 传奇爱情吸人心(组图)

全球最贵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登台献艺 传奇爱情吸人心(组图)

2016-03-30 12:0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久前,一年一度的欧洲歌唱比赛如约在俄罗斯的莫斯科举行,在此次歌唱比赛中,风靡全球的超人气舞娘蒂塔·万提斯获邀登台献艺,作为全场的压轴表演。当天表演,蒂塔·万提斯身穿紧身表演服,酥胸半露,紧身舞蹈服勾勒出魔鬼身材:纤细腰姿,让无数男人神往,也让无数女人心生嫉妒,俨然一位全球的女性公敌。蒂塔·万提斯素来以高贵、典雅、古典和风情著称,她的脸上那双闪亮有神的眼睛和微微上扬的丰厚双唇透露出来的知性美,完美的鹅蛋脸形和上扬的柳叶眉成为了她的标志,她阳光般的灿烂微笑让人无法拒绝。

蒂塔·万提斯从小受家庭环境的影响,从小就对上世纪40年代出品的电影和时尚的古典风格甚是着迷,她包容现代和古典,在全世界主流媒体上掀起了一阵阵的复古潮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