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盛荣桂书法作品欣赏

盛荣桂书法作品欣赏

2016-04-04 07: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09370353054.jpg

  盛荣桂先生,1938年生,祖籍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莒县字青云,号秋辉堂主人。 荣桂先生,1938年生,祖籍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莒县。幼承家学,迷痴书道,自欧体入手,专攻汉隶,以楷、隶、行、草四体为所好,喜擅楷、隶、行。先生志洁行高,常谓书画乃学养、人品之表露,两者不可偏废。年及弱冠即投身教育事业,半个世纪以来,先生教书育人不辍,醉心书海为乐,数十年如一日,从传统入手,一直临习古人名帖和近代名家书帖。先生心胸豁达,热心公益,几十年来为厂矿学校企事业单位书刻牌匾、写制版面,声名遍播。生重传统、贵自然、尚古意,与古人之意蕴相通,随心所欲但不逾矩。临池实践追求章法、笔墨技巧和风格、意境,风行神妙,尽在自然之理,字体端庄、俊美、劲健、潇洒,在古雅与现代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含蓄、文雅、高贵,浓厚的书卷气息和学人风度,在点画间彰显。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