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徐睿书法作品欣赏

徐睿书法作品欣赏

2016-04-12 08: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4341287584.jpg

  徐睿 投资价格:0.3万 ×6.52平尺 =1.96万 徐睿,中国书法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河南省 分会副主席,中央媒体高级记者、《市长》杂志总编、《中 国特效医术》专刊特邀主编。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书法比赛 并获奖,其作品曾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等国家作文 化交流或展出,且被多方收藏。被誉为“中国文化交流使者”、 “中国当代书坛画苑中坚人物”、“当代实力派书画百家”、 “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中国优秀中青年硬笔书法家”、 “二十一世纪著名书画家”等荣誉称号。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