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女人"败"得最多的珠宝原来是它?金小小妹功不可没(组图)

女人"败"得最多的珠宝原来是它?金小小妹功不可没(组图)

2016-04-13 10:19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女性对于

女性对于什么种类的珠宝消费得最多?

首先,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排行榜是女性对于珠宝种类消费的排名。在这个排名上第一名订婚戒指有每月高达一千多万次的搜索量,直甩第二名耳环近40倍。这个排名倒是挺让人诧异的,本以为女性会更多的钟情于用配饰来搭配服装,没想到订婚戒才是最受女性关注的配饰种类。

这个排名似乎变相的告诉我们订婚戒在珠宝行业的市场是不可估量的,那么女性搜索量最高的配饰种类是什么?

女性对于什么种类的珠宝消费得最多

最受女性喜爱的设计款

出乎意料的,在这个排行榜中,订婚戒竟然被排名第一的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打败。想必,关注珠宝的朋友对于love系列一定不会陌生,作为这次评选榜单的榜首,它也确实当之无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