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英王室沉迷时尚 四世同堂皆为珠宝控(组图)

英王室沉迷时尚 四世同堂皆为珠宝控(组图)

2016-04-21 08:58 文章来源:MSN奢侈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王室沉迷时尚 四世同堂皆为珠宝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折不扣的王冠控

从硝烟中的公主到临危授命的年轻女王再到在位时间第二长的英国君主,伊丽莎白二世的人生跌宕起伏充满传奇色彩。当然,这位女王从年轻至今的时尚理念也不得不让人折服,对于权利与欲望的追求,她更是毫无遮掩的走在了时代的最前端,对于珠宝的爱戴,她表达着自己态度,你猜对了,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王冠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