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璀璨灵光碧玺 落入凡间的彩虹(组图)

璀璨灵光碧玺 落入凡间的彩虹(组图)

2016-04-22 09:11 文章来源:MSN奢侈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璀璨灵光碧玺 落入凡间的彩虹

它天赋异禀,生来具有“灵动之色、灵玺之彩”,它因缤纷绚烂的色彩,被誉为彩虹宝石;它因帝王将相的推崇,被尊为权力之石;它因神奇非凡的能量,被认为守护健康……融合美丽与高贵,它拥有着自然赋予的神奇。这就是碧玺,本期MSN为你带来一段非凡神秘的传奇碧玺之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