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腕表看身价 哪些明星最有地位(组图)

珠宝腕表看身价 哪些明星最有地位(组图)

2016-04-25 08:37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星红毯穿什么戴什么可以直接反映出ta的地位,一线的明星如果不是有自己代言的品牌必须要佩戴,一般也会选择叫得出名字的一线大牌,而二三线的小咖或者刚出道的新人则要看经纪公司的谈判实力,好的或许有选择权,差的只能佩戴别人挑剩下的。

汤唯

珠宝:“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

汤女神没有选择佩戴她代言的瑞士雷达表,而是选择了诞生在纽约的“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的高级珠宝,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汤唯一袭黑色礼服长裙搭配光芒四射的钻石珠宝,简约大气又不失华贵风韵。

珠宝腕表看身价 哪些明星最有地位

耳环:海瑞温斯顿 Micropave 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钻戒:海瑞温斯顿5.52克拉Micropave 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手链: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 系列钻石手链。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