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沈友斌国画作品欣赏

沈友斌国画作品欣赏

2016-05-03 09: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5355575020.jpg

  ,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1961年生于江苏省新沂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结业于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中国美术家协会首届中国人物画高研班。一级美术师。擅长写意人物、山水。多幅作品参加国内外书画展并获奖。 2001年在江苏省美术馆举办个人展,作品被收藏。 2002年作品《庭院里的笑声》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第十二届“群星奖”(最高奖) 2006年作品《秋韵》荣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07年作品《同学》荣获江苏省美术大展金奖。 2009年江苏省电视总台播出《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沈友斌专集》。 2013年第一届华夏之星中国书画人才海选获两项优秀奖。 2014年参与书画同源当代画家邀请展。 出版专集有《沈友斌人物画集》、《沈友斌山水画集》、《中国之旅——马陵山写意画集》等。论文及国画作品,先后在《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文化报》、《世界艺术报》、《中国收藏》、《东方艺林》、《艺术百家》、《青年文学家》、《中国民族报》等专业刊物上发表。部分作品被国内外博物馆、美术馆及广大收藏家收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