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聂承兴雕塑作品欣赏

聂承兴雕塑作品欣赏

2016-05-04 08: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x4.jpg

  聂承兴生于1946年,祖籍湖南常德,现定居北京。

  资深雕塑家、画家、书法家,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中山雕塑院院长,获文化部、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城市雕塑创作资格证。
  2007年,创办北京中山雕塑院。
  主要作品及展览:1978为湖北恩施创作《叶挺将军》;2003年为湖北武汉东湖风景区创作《朱德元帅》;2004年为中国梅园创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俊愉和赵守边的组雕《梅痴》;2007年为中国记协新闻大厅外墙创作浮雕《中国新闻》;2009年,与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叶建新先生共同主创120米巨幅长卷《中华和谐盛世图》向建国60周年献礼;2010年为北京鲁迅博物馆创作《史沫特莱》;2010年以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生为原型创作的雕塑《梦幻曲》特邀参加首届中国铜陵国际铜雕艺术展并放置铜陵国际雕塑园;2010年为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主楼大厅创作《流动的旋律》浮雕;2011年创作的《孙中山》雕塑作品被特邀参加由文化部主办、中国美术馆承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并载入《百年风云·壮志丹青》作品集;同年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专题展览《光辉的历程》一一雕塑名家邀请展·长春展;2013年为湖北襄阳创作中国最大摩崖石刻《伏羲》《孟浩然》及书法作品孟浩然诗《春晓》;2014年应邀赴美国堪萨斯城密苏里大学举办书画个展;雕塑作品多次被收入中国雕塑年鉴。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