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刘玉范国画作品欣赏

刘玉范国画作品欣赏

2016-05-09 09: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6505979198.jpg

  刘玉范 ,1942 年出生,山东青岛莱西人,1963 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师承刘诲粟、傅抱石、陈子佛、陈大羽等名家教授,1985 年又被国画大师崔子范收入室弟子,备受崔老器重。其画特点是笔墨酣畅大处落墨、构图野怪、霸气夺人,形成既有南派之苍润又有北派之豪放的独特艺术风格。现为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工程部中国画创作室主任、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工程部景德镇陶瓷工作室主任。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