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广州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作品展开幕(组图)

广州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6-05-25 07: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17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在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广州美术学院本科展照片 (4)广州美术学院本科展照片

广州美术学院本科展照片 (2)广州美术学院本科展照片

今年,广州美术学院共有35个专业(专业方向)1330名本科生1170余件(组)毕业作品,分别在大学城美术馆、雕塑分馆及影像分馆三馆同时展出,展期至6月23日。作品涵盖绘画、中国画、雕塑、摄影、视觉传达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实验艺术、展示设计等多个艺术与设计门类。本届展览作品数量庞大、材料形式多样,艺术语言活泼、艺术创意及构思充沛。其中造型学科毕业作品关照时代精神和现实生活,学科交叉、跨界融合的趋势明显;设计学科毕业作品“重创意、接地气”,面向社会需求、面向产业发展,以产学研一体化主动为区域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突出。作品坚持主流价值,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反映出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关注现实、关注社会生活的一贯传统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也体现出学校开放的艺术氛围及严谨的学风。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