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中国最具收藏潜力人物画家之姜耀南作品欣赏

中国最具收藏潜力人物画家之姜耀南作品欣赏

2016-05-31 17: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png

姜耀南,1951年12月生,湖北省当阳市人,湖北美术学院毕业,中国美术家协员,中国民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特聘画家,中国水墨研究院研究员。姜耀南擅长人物画,是我国当代最具实力的人物画家之一,与范扬,马海方,王西洲并称中国四大人物画家。

出版有<山乡新社员>,<黑娃照相>,<五二班日志>,<南昌起义>,<三十三观音>,<怎样画观音>,《姜耀南画集》,《姜耀南人物画》,《姜耀南水墨人物》等多部连环画及画集,画册.作品<歧路亡羊>,<荆山遗韵>  入选第七.九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集贸市场图>获全国群星奖,<故事〉>获中国西部大地情全国中国画大展优秀奖,<老班子〉获第六届全国工笔画大展优秀奖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守望>获第四届'汝瓷杯'全国中国画大展金奖,<大堰牛>获'鸣凤山杯'全国书画大奖赛金奖,<子龙街的黄昏>入选第五届深圳国际水墨画大展并被深圳画院收藏,<守望>获'盛世丹青'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优秀奖并被厦门美术馆收藏.<仕女>入选<翰墨春晓>全国当代著名国画家精品全国巡迴展,<咱爹咱妈>入选<锦绣中原>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许家湾的狮子班>入选2012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