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叫醒活力提亮造型 你只需一件魔力绿色珠宝(组图)

叫醒活力提亮造型 你只需一件魔力绿色珠宝(组图)

2016-06-03 11:37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适合春天的颜色毋庸置疑是绿色,在充满生机的春天,绿色是生命力的象征,带给人无限的新希望。清新的绿色可以从视觉上唤醒我们身体里的能量,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的美好。而将吸睛度超高的明亮绿色戴上身想不注目都难,应景的同时又能点亮你的整体造型,所以还等什么,快在这个时节为自己选择一款绿色的珠宝吧。(转载自PCLADY)

从淡绿到墨绿、从戒指到耳环、从绿碧玺到祖母绿,绿色的宝石其实并不是很多,但每一种绿色宝石都有自己的特色,先来认识一下这五种绿色宝石。

祖母绿

1482297_a祖母绿(emeralde)

祖母绿发现与4000年前,从古埃及时期就作为首饰被佩戴,它的古老程度决定了价值,同时也因为开采比别的宝石早,矿脉枯竭的速度也越发快,“物以稀为贵”现在的祖母绿已经比别的宝石少了。每100万颗绿基石矿藏中仅有一颗是祖母绿。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