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君子好逑!最值得男人性幻想的十大女星(组图)

君子好逑!最值得男人性幻想的十大女星(组图)

2016-06-06 11:08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235了大大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个正常的男人,如果不喜欢美女,无疑是匪夷所思的事情。谁没有几个梦中情人或者幻想的对象啊?“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老祖宗在几千年前的《诗经》里都这么认为了,咱们就别遮遮掩掩了。在青春发育期,少男少女们常会对一些根本不认识自己的偶像产生倾慕和种种幻想,每天望着偶像的海报和大头照编织着绮丽的美梦。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次,通过一个100人的小问卷调查,综合评定出了“值得男人性幻想的十大女星”。考虑到中外审美差异,此“十大女星”皆是中国女性。

1. 林志玲

幻想人群:0岁-100岁的男人

幻想理由: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林志玲,应该没有太多的人提出异议。无论是小孩子还是老人,30多岁的林小姐一概通吃。理由?还需要理由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