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里约奥运纪念金/银套组中国正式发售(图)

里约奥运纪念金/银套组中国正式发售(图)

2016-06-14 09: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批准/授权的《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金/银套组》,

  带着对里约奥运的期待和中国体育健儿的祝福荣耀问世!

(北京,2016年6月6日讯)全球瞩目的里约2016年奥运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与此同时,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批准/授权,发行的《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金/银套组》,带着对里约奥运的期待和中国体育健儿的祝福荣耀问世!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里约2016年奥运会(The Rio 2016 Olympic Games),将于今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 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更值得纪念的是今年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召开的 “120周年”,多个历史首次的汇聚,让里约奥运万众期待。

  据悉,作为08年北京奥运金、12年伦敦奥运金之后的又一款奥运特许金银条藏品,《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金/银套组》包含纪念金和纪念银两大系列,采用 金(含金量99.99%)、银(含银量99.9%)两种贵金属材质打造,多种规格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收藏需求。纪念金/银正面图案分别为:里约 2016年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火炬接力标志、奥运会主体育场和运动图标;背面为中国奥委会商用徽记。每套藏品均带有奥运特许商品收藏证书、价签、里约奥 运会特许商品激光防伪标签、中国奥委会奥运特许商品激光防伪标签、贵金属鉴定证书(国检证书),完美展现里约2016年奥运会的激情和梦想。

  目前,在众多里约奥运纪念藏品中,里约奥运会纪念金/银套组以与众不同的金银条形式精心打造,正合中国人讲究“物以稀为贵”的道理,无论收藏或是馈赠都有十足的分量,让中国的体育迷、收藏爱好者以及普通民众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独特的里约风情和奥林匹克文化。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