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钱建锋:动物玉雕题材的坚守者(组图)

钱建锋:动物玉雕题材的坚守者(组图)

2016-06-23 10: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钱建锋钱建锋

钱建锋,浙江上虞人,浙江省玉石雕刻大师,苏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玉雕专业委员会会员,苏州市玉石雕刻行业协会平江分会副会长,苏州“琢玉坊”玉雕工作室主人。1999年中学毕业以后,进入浙江上虞玉雕厂学习玉石雕刻,期间在设计、绘画和工艺上慢慢的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2002年成立个人玉雕工作室,开始独立进行设计制作。2006年正式挂牌成立苏州“琢玉坊”玉雕工作室。

钱建锋先生现主要从事动物、花鸟及仿古题材玉雕的创作,自创立工作室开始即坚持动物件玉雕的雕刻,对动物题材的创作品颇具心得,其动物件作品很受业内人士的好评,并收获了不少奖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