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文玩圈里竟然有这么多的花心鬼(组图)

文玩圈里竟然有这么多的花心鬼(组图)

2016-06-24 09:38 文章来源:和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几天,有好几位朋友发来图片问小潘,自己的手串盘花了怎么办?的确,在咱圈里有不少文玩会发生这种情况。今天,小潘就来盘点盘点那些容易被盘花的“花心鬼”们。不过只要您正确的盘玩,还是不容易花滴。

最花心:星月菩提

文玩圈里竟然有这么多的“花心鬼”!

喜欢星月菩提的朋友很多,盘花了的更是不在少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买回来的星月菩提本身就会存在密度高低不一的情况,密度低的易上色,高的则相反,这种原因不可避免;另一方面就是自身原因造成的,星月遇汗容易上色,不少朋友喜欢把星月戴在脖子上,而脖子附近又多汗,就容易造成接触脖子地方的位置上色快,这也是造成星月“花心”的一大原因。

正确盘玩get√

星月菩提被汗水闷湿后会泛黄,出现局部发红或发黑的现象,遇见这种情况需要用湿毛巾反复擦拭,干净之后再继续把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